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李楠回应战败说了什么?李楠是谁个人资料中国男篮战败跟他有关吗?
上海热线
2019-09-05 19:04

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4日晚在篮球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球队不敌委内瑞拉队后总结说,中国队与欧美强队的整体差距仍然很大。

李楠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队为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很遗憾还是输给了对手。这场比赛中国队在进攻端表现得很紧,尤其是上半时做得不好,给自己挖了很大的坑。下半时情况有所好转,但对手很有经验,没有给中国队太多机会。

李楠说,从这次世界杯小组赛的情况来看,我们与欧美强队在身材、力量等方面的差距仍然很明显。虽然内线球员在身高上有一定优势,但总体对抗能力差。这场比赛,中国队输给对手很多篮板球,既体现了球员们反应不够快,另外也是在拼抢中不占优势。

李楠认为,从中国队球员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上一场与波兰队拼到最后遗憾失利,还是对他们心理上产生了不利影响。与委内瑞拉队的这场比赛,中国队内线的身高优势没有充分发挥出来,主要是对方针对性防守做得很好,他们放中国队的外线,重点收缩内线防守。中国队内线很难接到球,外线又难得分,这是失利的重要原因。

中国队后卫方硕表示,赛前教练组要求要打得有耐心,但队员们在上半时没有很好地贯彻这点,心态一直没有调整好。加上对手很有经验,没有给中国队迫近和反超比分的机会。“不过,我们没有时间懊悔,要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方硕还表示,从这次世界杯上学习到很多东西。这支中国队在打法上注重团队,每个球员都希望把自己的特点融入球队之中,为球队多做贡献,这是重要的收获。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约基奇当选NBA最有价值球员 约基奇个人资料介 NBA常规赛MVP候选名单公布:约基奇恩比德库里 湖人逆转勇士锁定西部第7,挺进季后赛,首轮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14今日答案最新:为了让煮出来的粽 为了让煮出来的粽子更美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