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中国男篮对战韩国打排位赛CCTV5将现场直播 中国男篮对战韩国赛程
万家资讯
2019-09-06 15:59

篮球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将在排位赛首战对阵老对手韩国!在男篮世界杯排位赛中,亚洲排名第一的球队将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19:30,锁定CCTV5!

昨晚,中国男篮进行了抵达广州后的首次训练,全队气氛轻松。目前,中国男篮仍掌握进军东京奥运会的主动权,即将迎战老对手韩国,全队信心十足。主帅李楠表示,不要给自己留退路,精力要集中,把比赛当成决赛去打。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