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美国队两连败怎么回事?2019男篮世界杯美国队创历史最差战绩
上海热线
2019-09-13 08:41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激战,其中5-8名排位赛美国队以89-94负于塞尔维亚队,只能争夺第七名,而这也是美国队自从1992年允许职业球员参加大型赛事以来的最差排名。沃克得到了18分,而博格达诺维奇轰下了28分。

网友用“范志毅体”点评美国不敌塞尔维亚[doge]#美国队两连败#:

 你说梦之队,一届一届换了多少球员了,改过了嘛?换汤不换药啊,人家波波维奇也有理由说的,我带的是什么队,我带的是马刺队,你这批人是什么人啊,你叫我带?梦之队现在什么水平,就这么几个人,你米切尔什么的都在打控卫,他能打吗?打不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吗?再下去要输波兰了,输完波兰输中国,接下来没人输了!务实一点,我劝你们,我把自己的战术打法,篮球的这个理念搞懂,老K带的蛮好的,你去把他换了干什么呢?你在东莞输个历史最差,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呢?脸都不要了

四节比分(美国队在前):7-32、33-12、28-27、21-23。塞尔维亚队:博格达诺维奇28分4篮板6助攻,卢西奇15分4篮板,约维奇9分3篮板4助攻,约基奇9分3篮板7助攻,米卢蒂诺夫7分,米西奇10分3篮板3助攻,别利察8分5篮板2助攻,马杨诺维奇8分3篮板。美国队:巴恩斯22分5篮板4助攻,沃克18分4篮板8助攻,特纳10分5篮板,米切尔9分5篮板4助攻,哈里斯4分3篮板,米德尔顿16分6篮板,杰伦-布朗4分3篮板。

赛前,塔图姆因为脚踝扭伤继续缺阵,而防守悍将斯玛特也因伤无法出战。美国第一次进攻,巴恩斯造成约基奇犯规。特纳投中第一球,而博格达诺维奇先助攻米卢蒂诺夫扣篮,随后他连中两个3分,塞尔维亚队11-2领先。暂停后,沃克强投三分,但博格达诺维奇马上回敬3分。卢西奇造成3分犯规罚中3分,分差超过了10分。美国队派上了双塔普拉姆利和大洛佩兹,可是米西奇投中3分。首节,美国队以7-32落后,塞尔维亚队的博格达诺维奇轰下了12分。

第二节,布朗投中3分,博格达诺维奇上篮得分。布朗和别利察发生小冲突,别利察被判违体犯规。米切尔抛投得分,美国队开局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约维奇投篮得分,特纳接到队友助攻后扣篮。本节还剩6分钟时,美国队突然找到进攻感觉,球队轰出一波22-8的攻击波,瞬间将分差缩小到4分。这一节中,美国队净胜塞尔维亚队21分。半场结束,美国队以40-44落后4分。

第三节,约维奇得分,卢西奇投中3分,而美国队则是米切尔扣篮,哈里斯命中3分。约基奇中投得分,博格达诺维奇投中三分,塞尔维亚队始终保持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美国队先后3次试图将比分追平并反超,可是都没有成功,博格达诺维奇前7分钟贡献了9分。本节还剩3分钟,美国队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三节结束,美国队以68-71落后3分。

最后一节,马扬诺维奇利用高度勾手得分,这位波波维奇前弟子连得4分,美国队前两分钟没有得分入账。别利察抢断,卢西奇投中3分,塞尔维亚队开局一波7-0再次将分差扩大为10分。暂停之后,巴恩斯依靠罚球结束得分荒,可是卢西奇和米卢蒂诺夫连续得分。最后4分钟,落后10分的美国队没有再将分差缩小到5分以内,只能接受败局。最终,美国队以89-94负于塞尔维亚队,只能争夺第七名,而这也是美国队自从1992年允许职业球员参加大型赛事以来的最差排名。

美国队首发:米切尔、巴恩斯、特纳、沃克、哈里斯

塞尔维亚队首发:博格达诺维奇、约基奇、约维奇、卢西奇、米卢蒂诺夫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约基奇当选NBA最有价值球员 约基奇个人资料介 NBA常规赛MVP候选名单公布:约基奇恩比德库里 湖人逆转勇士锁定西部第7,挺进季后赛,首轮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14今日答案最新:为了让煮出来的粽 为了让煮出来的粽子更美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