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科比现场观赛怎么回事?科比现场观赛照片曝光 科比为什么退役
妆点网
2019-09-13 22:26

9月13日,在下午2019年世界杯半决赛西班牙vs澳大利亚比赛中,科比也来到场边观战,科比现场观赛,不知道看着场上的西班牙队,科比会不会回想起当年制胜的3+1呢

科比绝对是在那个时候,NBA当中最伟大的球员,但他退役的时候,全美的收视率居然达到了恐怖的2.2亿,绝对是前无来者,相信以后想要被打破的话,也是非常困难的。

曾经有一次记者去采访科比,均为他为什么会选择退役?是不是感觉自己的实力退步了?科比的回答让大家感觉到非常意外,科比是这样说的,其实我还是有能力征战NBA的,但是,我还是想换一种活法,毕竟打篮球已经20年了,想一想都觉得有点厌倦。

其实科比说的也有一定道理,对于科比来讲,已经37岁了,人生已经过去了近1/3,想换一种活法,也是非常自然通情达理的一种想法。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