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莫雷必须道歉什么情况?莫雷是谁为什么必须道歉?
深港在线
2019-10-07 15:30

近日,美国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宣扬香港极端暴力分子的口号。

央视快评:17年来,火箭队从中国获得大量的赞助商,赚得盆满钵满,成为NBA中开拓中国市场非常成功的球队,莫雷本人更是这一合作的受益者之一。我们要正告莫雷们,一方面企图从中国大把捞金,一方面又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两面派做法,是行不通的,注定会付出代价!莫雷必须道歉。

对此,你怎么看?

网友热议;

罗66的花路: 我是中国人,我可以不看球,但必须爱祖国!

黛汐Rebecca: 他就是现在道歉也不是诚心诚意的

朕慑力: NBA我可以不看,但是香港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

我说要有guang: 坚决抵制意识形态上的流氓行为

土一煎饼oO: 抵制就完事了!又不是篮球只有NBA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男篮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赛程时间表 世预 2022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名单 全明星三分大赛 2022年NBA全明星赛阵容名单 首发+替补阵容名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痛惜!新郎拍婚纱照时疑遭雷击不幸去世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