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莫雷发布涉港言论怎么回事?莫雷发布涉港言论说了什么?莫雷个人资料
深港在线
2019-10-07 15:33

近日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涉及香港的不当言论,这一行为恐怕将导致火箭队失去中国球迷的喜爱。

莫雷发布涉港言论怎么回事?莫雷发布涉港言论说了什么?莫雷个人资料

近日,莫雷在放出了这么一张图,他配上了这么几个单词:“Fight For Freedom,Stand With HongKong。”(为自由而战,和香港站在一起)。在香港年轻人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刻,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这样的言论,表达对香港闹事青年的支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随后,这条推文也随即引发大量关注。但不久后就被莫雷删除,后者改发了一张东京的风景图片,配文是“东京醒了”但莫雷的言论已召来了中国球迷的不满与愤怒。

莫雷是谁?莫雷个人资料介绍:

莫雷,1972年出生,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2007年出任火箭总经理。从2006年3月份莫雷就开始作为道森的副手为火箭队工作,数字分析专家出身的莫雷出生于1972年,毕业于著名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的他之前就在数据分析届拥有一定的建树。并且之前还担任过凯尔特人队的副总经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雄鹿4-2太阳夺NBA总冠军 时隔50年再次夺冠 詹姆斯近况如何?詹姆斯自曝退役计划:希望能 中国男篮37年来首次无缘奥运会:两连败后黯然

24小时新闻排行

原神前往绀田村东北方的荒废神社任务怎么做? 原神祭神奏上任务怎么解密?原神祭神奏上任务 小林家的龙女仆第二季全集在线看 小林家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