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NBA事件怎么回事 外交部是怎么回应NBA事件的
北京晚报
2019-10-09 15:13

新华社电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8日就不久前美国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总经理涉港错误言论及此后NBA总裁相关言论作出回应。

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已经就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有关人士的错误言论向对方提出了严正交涉。中国篮球协会以及休斯敦火箭队的中方合作伙伴也都相继发表了声明。

“我想中方的立场已经非常清楚了。”他说。“另外,我建议你去关注一下普通中国民众对此事的反应和他们的态度。”耿爽说,“跟中方开展交流与合作,却不了解中国的民意,这是行不通的。”

有记者问及,NBA未来在华前景如何?如想恢复同中方的关系,他们应该怎么做?

“NBA与中国开展交流合作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了,下一步应该怎么说、怎么做,他们心里最清楚。”耿爽说。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