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CBA季前赛西宁站开打 季前赛准备会老马书豪同框
网易体育
2019-10-10 16:31

新赛季的CBA联赛将在下个月正式开启,目前各支球队都在通过季前赛进行最后的球员考察与热身。北京男篮、北控、江苏还有广厦参与的季前赛西宁站的比赛将在今天下午开打,而在赛前的准备会上马布里与林书豪同框出席。

CBA季前赛西宁站开打 季前赛准备会老马书豪同框

微博“北京首钢球迷俱乐部”在网络上晒出了各大牌出席季前赛西宁站准备会的照片,同时配文这样写道:“CBA季前赛西宁站今天开打,在赛前准备会上,参赛球队球员和教练都出现在了现场,其中包括北京首钢和北控的几位核心面孔,林书豪、马布里、翟晓川和孙悦也就此同框。”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参会的球员们都比较轻松,其中孙悦与翟晓川则是有说有笑,显然是有些开小差了,坐在远端的林书豪则是一脸笑意的看着两人聊天。而坐在孙悦旁边的马布里则目视前方,显得很是认真,毕竟现如今的老马已经是球队主帅了,以身作则还是必要的。

马布里曾是北京首钢的标志性人物,在他的率领下,北京首钢四年三冠,但遗憾的是老马并没能在北京队退役,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效力的是同城死敌北控男篮,今年则更是入主北控男篮成为了球队主帅。

10月12日,北京男篮将对阵北控,届时老马将以球队主帅的身份对阵老东家,而北京男篮的后场核心则已经是变成了林书豪,京城德比将在季前赛中提前上演。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