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林书豪40分6篮板怎么回事?林书豪18投13中、40分6篮板太牛了!
中国网
2019-10-10 23:31

QQ截图20191010232520.jpg

林书豪40分6篮板 

10月10日晚,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第一比赛日,北京队91-94惜败于广厦队。此役是林书豪加盟北京队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他本场18投13中、轰下全场最高的40分并抢下6个篮板。尽管北京队未能收获胜利,但林书豪的个人表现闪耀全场。

QQ截图20191010230453.jpg

林书豪40分6篮板 

开场后首发出战的林书豪不负众望,在运球过半场后交球给队友后。林书豪熟练的徒手跑位至合适攻击位置接应,再利用队友高位掩护突破奔袭篮筐,在广厦队4人合围之下完成了上篮,为北京队拿下本场的首次得分。接下来的的进攻中,他又在罚球线附近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中距离跳投得手。

QQ截图20191010232632.jpg 

林书豪40分6篮板 

首节比赛的前半段,林书豪主宰了球队的进攻。北京队所得前12分里,林书豪4投全中独取8分。第一节还有4分59秒时,林书豪带着8分1助攻和100%命中率的数据下场休息。

第三节末段广厦队掀起“三分雨”攻势,一举抹平了场上分差。末节开打林书豪连罚带投贡献3分,又助攻朱彦西远投得手令北京领先6分。在广厦外援杰克逊制造的攻势面前,林书豪给予回应,双方激战到最后的决胜时刻。

最后1分多钟,赵岩昊的三分投进令广厦队领先4分。终场前52秒林书豪三分飙中同时造犯规,可惜加罚未中,北京队仍落后1分。最终北京队以3分惜败于广厦队,虽然结果令人遗憾,但林书豪首秀40+6的火热表现,再现当年“林疯狂”的风采。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