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勒布朗言论引发焚烧球衣 被指责站在钱的一边
网易体育
2019-10-16 15:18

根据美联社等媒体得到的消息,在昨日对莫雷推特事件发表评论后,NBA球星勒布朗遭到了在港暴徒的各种言语和行为攻击。

勒布朗言论引发暴徒焚烧球衣 被指责站在钱的一边

据报道,暴徒们焚烧了勒布朗的球衣,还聚集起来抗议勒布朗的言论。另外,他们还呼喊一些支持莫雷涉港不当言论的口号。

在昨日的发声中,勒布朗公开表示,他无意和莫雷争个高下,但他个人认为莫雷没有得到足够的信息、未了解充分就发了不当言论,这一行为是不妥的。未了解就发声是会给其他人带来伤害的。同时,勒布朗表示自己向来是一个敢于对一些事件发声表态的人,但过去他的那些表态都是建立在他对自己谈论的事情相当了解的基础上才发声的。

一位在港运营篮球迷的一个网络站点的负责人表示,他收到了来自暴徒发来的一个视频,内容是一件勒布朗的23号球衣被焚烧。

勒布朗言论引发暴徒焚烧球衣 被指责站在钱的一边

还有人在接受采访时质疑勒布朗的这次表态是不是因为他更关心个人利益。

“勒布朗这个行为就是,你懂的,就是试图站队,太可笑太荒谬了,”一位市场主管如是说,“他在钱财方面确实表现得很诚实,就是这么简单。勒布朗站在钱的一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