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詹姆斯三场三双什么情况 詹姆斯是怎么回应的
虎扑
2019-11-06 16:20

虎扑11月6日讯 湖人今日客场118-112逆转战胜公牛,豪取6连胜。赛后,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关于他和安东尼-戴维斯在第四节初段坐在替补席上见证了球队替补球员逆转比分的一幕,詹姆斯说:“每场比赛都会遭遇不同挑战,我们的阵容深度就是用来解决问题的。有些比赛里我和AD会轮流上场,教练也是这么安排的。但是今晚,AD陷入犯规麻烦,我差不多打满了第三节,教练决定让我们两个在第四节初段都不必上场。那些家伙为我们打出一波高潮,我们需要他们每一分钟如此的发挥。”

谈到自己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突破分球助攻奎因-库克命中三分的一球,詹姆斯说:“我知道自己吸引了许多防守注意力,我处于低位,转身来到中路,做一个假动作,好似我要冲击篮筐。当我转身后,场面看起来我似乎要冲击篮下了,所有人都转身看着篮筐,好像我要投篮了一般。我凭借视野看到了QC,他是联盟中最好的接球投篮的投手之一,他站在底角,出手命中。”

当被问到他取得三连三双的秘诀时,詹姆斯说:“我不清楚。就是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地点,成为球场上的三重威胁,我信任队友能够命中投篮,我就是努力准确及时地传球,我做到了;防守端,我努力争抢更多的篮板,即便我打的位置是控卫;得分方面,就是阅读防守,选择我的攻击位置,然后努力打出侵略性。我看重的是随之而来的球队成功,如果我们没能赢球,三双就对我毫无意义。最近这三场拿三双的比赛我们都赢了,我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很高兴。”

谈到德怀特-霍华德的防守影响力,詹姆斯表示:“保护篮筐,在防守挡拆时保持沟通,他的尺寸,运动能力和防守交流非常出色,他成为了我们的防守中枢。因为他处于最后一道防线,能够看到场上的许多变化。这是一个主打挡拆的联盟,所以他参与了许多针对挡拆的防守,他打得很棒。”

当被问到他是否与今晚开局不顺的戴维斯展开过交流,詹姆斯表示:“是的。哦,你想知道我说了什么,是吧?我告诉他,上半场发生了什么不重要,把它们像冲进厕所一样抛弃掉,他将在下半场特别是第四节奉献一些精彩表现。而他恰恰是这么做的。”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5分钟,19投10中,得到30分10篮板11助攻2抢断1封盖;戴维斯出场31分钟,15投6中得到15分7篮板3助攻3封盖;霍华德出场24分钟,4投3中,得到6分6篮板1封盖;库克出场26分钟,9投6中,得到17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