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林书豪缅怀高以翔 球鞋上写字印合影情感真挚
闽南网
2019-11-29 10:36

28日晚,林书豪晒出印有与高以翔合影的球鞋,以及自己穿着这双鞋赢球的照片缅怀好友高以翔。林书豪写到:“我今天穿的球鞋是献给我的好朋友高以翔。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去缓解痛苦,但全世界都会想念你的。从一起打球到温哥华陪我度过受伤的岁月,再到送我所有首钢队友西装,三次参加我的慈善明星赛,等等。绅士,谦逊,充满爱,这就是你,我的兄弟,我会永远想念你。”

林书豪缅怀高以翔 穿上两人合影球鞋首钢大比分胜八一

昨日晚上,CBA北京男篮将对阵八一队,北京队球员林书豪为了缅怀自己的好兄弟高以翔,在自己的球鞋上印了两人的合影,并在鞋面上写了“永远的兄弟”。

另外,北京首钢这场比赛,大比分战胜八一队。上半场比赛,实力高出一筹的首钢,在林书豪、方硕和常林的突破远投下,始终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八一内外线失守,进攻端仅付豪和宁鸿宇通过反击打进运动战进球。半场北京领先30分,下半场八一全队放开进攻,雷蒙和罗凯文的突破让八一迫近分差,无奈上半场落后太多,北京队依然靠着替补球员进攻端的高效收下胜利。数据方面,林书豪22分7助攻,常林15分8篮板,邱天11分6篮板,汉密尔顿17分6篮板!八一队付豪22分11篮板,罗凯文15分,雷蒙10分5篮板3助攻,田宇翔8分6篮板。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