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周琦首次回应指责说了什么?周琦个人资料为什么被指责始末详情
网易体育
2019-11-30 15:12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第11轮比赛中,新疆男篮主场128-83狂胜北控45分,周琦轻取22分10篮板4盖帽,赛后发布会上,他就世界杯后的指责进行了回应。

由于北控队4名主力没打,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失去了悬念,周琦非常轻松的拿下22分10个篮板,赛后,他被主教练带到发布会。

男篮世界杯已经过去2个多月了,周琦因世界杯的不佳表现一直承受着不少指责,有记者问他经过这一段时间,自己心态是否有所成长?

周琦深吸了一口气,说:“对于我来说,每一天都在成长和进步,第一次打职业队,到现在,不算去美国的两年时间这是我的第四个赛季了,在4年中,我每一年都在进步,不管是从心态上,还是你听到过的一些话(指责),这对我是好事,对我今后的生活也是好事。”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