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湖人10连胜终结什么情况 湖人主场100-114不敌独行侠
新浪体育
2019-12-02 10:26

北京时间12月2日,湖人在主场以100-114不敌独行侠。

独行侠(13-6)二连胜。卢卡-东契奇拿下了27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5分6个篮板,德怀特-鲍威尔15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斯汀-杰克逊也得15分,德隆-莱特17分。

湖人(17-3)长达10场的连胜结束。勒布朗-詹姆斯接近三双,得了25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7分10个篮板。其他人都表现平平,全队三分球27投仅7中,比对手少中10个。

湖人一路有惊无险,取得了10连胜。现在,他们来到独行侠面前,面对东契奇,他们的连胜再度面临考验。

“我们可能会夺冠,但在目前,这不是我们要考虑的事,”詹姆斯说,“现在我们关注的是下一个对手,而那就是达拉斯。他们非常强,而我们也越来越强。每次走上场,都有夺冠的信心。”

湖人已经平了队史纪录,前19战胜出17场。戴维斯和詹姆斯的组合威力逐渐显现。

独行侠也有自己的组合,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也威力巨大。东契奇也有失常的时候,败给快船,他14投仅4中,而接下来击败太阳,他砍下42分。在波尔津吉斯失去手感时,哈达威挺身而出。

在湖人豪华阵容面前,东契奇却没有失常,他们在第三节痛击湖人。

上半场两队正常发挥,湖人略占上风。

开场后,湖人先声夺人,打出一波15-5,独行侠在比赛打了5分钟后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不过本节后半段他们发力,打出一波7-0,迅速缩小差距。本节最后1分钟,独行侠连得9分,只以25-30落后。

第二节两队开始对攻。本节过半后,波尔津吉斯投中三分,独行侠以46-43超出。戴维斯在篮下造成犯规,波普命中一球,湖人又成为领先的一方。

两队交替领先,本节最后10秒湖人还完成一次进攻,詹姆斯空中接力命中压哨球,湖人以62-59领先。

到目前为止,两队都发挥正常。而在第三节开始后,湖人突然陷入困境。本节打了4分钟,湖人还未能投篮命中,独行侠打出一波11-2后,以70-64取得优势。

湖人此后命中率仍不高,而独行侠多点开花,将这波攻击延续为28-5,一举以87-67取得了20分的优势。本节打了8分34秒,湖人只得5分。直到本节最后3分钟,他们才有所好转,卡鲁索两度命中三分。湖人本节只得17分,而独行侠得了35分。三节过后,湖人以79-94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命中率都下降,独行侠大部分时间领先20分左右。本节还有9分52秒时,独行侠就得分破百,以101-81遥遥领先。湖人未能发动有力的攻击波,只得放弃,在比赛还有3分10秒时撤下了詹姆斯等人。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