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广厦男篮被罚100万怎么回事 广厦男篮为什么被罚100万事件始末详细经过
央视体育
2019-12-14 08:40

2019年12月12日,浙江广厦俱乐部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浙江广厦控股队对阵八一南昌队赛前海报时,因设计海报出现严重不当信息,广厦队被CBA联盟处以取消本赛季评优资格、罚款100万元的处罚。

CBA官方发布公告称,因浙江广厦俱乐部所设计的海报中出现严重不当信息,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CBA官方对浙江广厦俱乐部处以取消本赛季评优资格、罚款100万元的处罚。据悉,这也是CBA史上最大金额的罚单。浙江广厦俱乐部已就此事道歉,并开除设计审核人员。

广厦男篮被罚100万怎么回事 广厦男篮海报出现什么问题

广厦队第一时间发表致歉声明,全文如下:

广厦男篮被罚100万怎么回事 广厦男篮海报出现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