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弗朗西斯出售豪宅 弗朗西斯为什么要出售豪宅很缺钱吗
中国网
2020-01-18 17:21

前NBA全明星后卫史蒂夫-弗朗西斯近日挂牌出售自己的一栋豪宅,据悉这栋豪宅建于2002年,占地10780平方英尺(约合1000平方米),拥有5个卧室和5.5个浴室。他挂出的价格是500万美元。

弗朗西斯在2003年购买了这栋豪宅,它还配备了游泳池和家庭影院。车库能停四辆车,带有游戏室和运动场。

弗朗西斯在NBA生涯效力过三支球队,累计出场576场,场均贡献18.1分5.6篮板6助攻。他在30岁就离开了NBA赛场,后来曾在CBA联赛短暂效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