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布里奇斯获得MVP怎么回事 布里奇斯什么比赛中获得MVP
虎扑篮球
2020-02-15 15:23

布里奇斯:对我来说,获得MVP非常疯狂,这是巨大的荣幸

虎扑2月15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2020芝加哥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中,美国队151-131逆转战胜了世界队。

本场比赛黄蜂球员迈尔斯-布里奇特出场20分钟,得到20分5篮板5助攻3抢断,荣膺新秀挑战赛MVP。

布里奇斯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自己第三节的出色表现时,布里奇斯说:“教练给我们说,要让我们认真打了,他想让我们打的更有竞争性。这就是我们下半场所做的,我们上半场并没有做得很好,所以要在下半场打出来。”

在谈到自己有机会在这里打球并赢得MVP时,布里奇斯说:“这是巨大的荣幸,我很开心和这些人一起打球,这些优秀的年轻球员们。对我来说得到这个奖杯非常疯狂,我很开心能站在这里。”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明星MVP奖更名怎么回事?全明星MVP奖为什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怎么回事?全明星新秀赛锡安 男篮预选赛推迟怎么回事?国际篮联为什么推迟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路退票1.15亿张怎么回事?铁路退票1.15亿张 男子解除隔离10天后发病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 时光与你都很甜1-32集完整版在线看 时光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