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伦纳德获MVP什么情况 伦纳德上场20分钟高效砍下了30分7篮板
虎扑
2020-02-17 14:56

虎扑2月17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正赛中,勒布朗队凭借安东尼-戴维斯的罚球,157-155绝杀字母哥队。

本场比赛,勒布朗队球员科怀-伦纳德发挥出色,上场20分钟(不包括第四节),18投11中,三分14投8中,高效砍下了30分7篮板4助攻2抢断,其中得分为全场最高,最终获得了首届“科比-布莱恩特MVP奖”。

赛后,伦纳德接受“科比-布莱恩特MVP奖”时说道:“这对我而言意味着太多,言语无法表达我赢得首届科比-布莱恩特MVP奖的感受。我想要感谢科比为我做过的一切,我们一起训练,一起促膝长谈,谢谢你,这个奖杯献给你。”

“科比-布莱恩特、曼巴精神、亲爱的篮球......”,值得一辈子去铭记。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特雷杨50分怎么回事? 特雷杨50分创纪录帮助 汤神赛季报销怎么回事 汤神怎么受伤的? 什么 威少被驱逐怎么回事? 威少被驱逐事件始末 和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一览 各地开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案件详情 孙小果 狱警刻意隐瞒去武汉行程怎么回事 这名狱警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