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波兰中锋戈塔特宣布退役 周琦无奈“躺枪”怎么回事事件始末
中国新闻网
2020-02-19 09:08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波兰中锋马尔钦-戈塔特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即将退役的消息。

“我退役了,我正式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戈塔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感谢所有一直关注我和支持我的人们,因为这对我非常重要。现在是时候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了。我认为到时候了。我给自己一年时间并看看生活会给我带来什么机会,它让我做出退役的决定。”

戈塔特在2005年NBA选秀中第57顺位被太阳队选中。NBA职业生涯,戈塔特效力过魔术、太阳、奇才和快船。在总共806场常规赛中场均得到9.9分7.9个篮板1.1次封盖,2019年2月,他被快船裁掉,从此淡出联盟。

然而戈塔特的退役消息下,周琦却无奈“躺枪”。有球迷戏言,若不是波兰二字,谁管戈塔特是否退役,他根本引不起来太大的轰动。也有球迷调侃说,奔着波兰俩字而来,戈塔特只能算是波兰第二中锋等等,网友纷纷挖出“波兰中锋”的老梗调侃周琦:

网友评论截图

其实在回归CBA联赛后,周琦已经展现出足够的努力和决心,希望他能在将来重新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特雷杨50分怎么回事? 特雷杨50分创纪录帮助 汤神赛季报销怎么回事 汤神怎么受伤的? 什么 威少被驱逐怎么回事? 威少被驱逐事件始末 和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一览 各地开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案件详情 孙小果 狱警刻意隐瞒去武汉行程怎么回事 这名狱警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