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考辛斯:LBJ应该竞选美国总统 詹皇:现在没有兴趣
网易体育
2020-02-21 10:44

目前,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初选阶段,湖人中锋考辛斯认为勒布朗未来应该竞选总统,而后者对此的答复是没有兴趣。

考辛斯:LBJ应该竞选美国总统 詹皇:现在没有兴趣

日前,考辛斯接受了一次采访,他认为勒布朗具备竞选美国总统的能力,“如果有一名NBA球员可以竞选总统,那就是勒布朗了。他会按照正确的方式做事,他有这个能力,而且他具备了这样的影响力。在我看来,他就是可以当总统的人。”

而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勒布朗被问到了考辛斯的评价,他只是简单地回答自己目前没有这方面的兴趣。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也被问到了勒布朗是否可以成为好的总统,他回答说,“我不知道他对于政治有多了解,显然,如果要问这样的问题,这是第一要素。但是,他是我相处过的最好的领袖之一,这一点我十分清楚。”

为什么勒布朗会是一位出色的领袖?“他的力量、智慧、信仰,他只要出现在更衣室,就能让人尊重。”沃格尔说道。

平时,勒布朗热衷慈善公益事业,对于很多政治话题都发声,公开表达自己的观点,这也让他成为全美最有影响力的意见领袖之一。如果他未来决定竞选美国总统,肯定会有很多人力挺支持他。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特雷杨50分怎么回事? 特雷杨50分创纪录帮助 汤神赛季报销怎么回事 汤神怎么受伤的? 什么 威少被驱逐怎么回事? 威少被驱逐事件始末 和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一览 各地开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案件详情 孙小果 狱警刻意隐瞒去武汉行程怎么回事 这名狱警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