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戈贝尔米切尔痊愈 加上伍德NBA最早被检测患病的三名球员都已康复
南方都市报
2020-03-28 15:24

戈贝尔米切尔痊愈 加上伍德NBA最早被检测患病的三名球员都已康复

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此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爵士队球员戈贝尔与米切尔已从中痊愈,加上此前已经痊愈的活塞队球员伍德,NBA最早被检测患病的三名球员都已康复。

痊愈后的米切尔今天更新动态提醒大家:“郑重提醒,让我们继续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记住,即使你已经被感染了,仍然可能没有任何症状!为我们每个人祈祷,保持安全!”

爵士队官方要求全体人员继续避免不必要的外出。犹他州健康部门宣布,爵士队全体人员无感染他人的风险。

包括篮网队巨星杜兰特在内的NBA其他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球员目前仍在恢复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戈贝尔米切尔痊愈 加上伍德NBA最早被检测患病 恩比德声援唐斯:兄弟!我们与你同在! 穆雷不雅视频怎么回事哪里看 穆雷风波后首现

24小时新闻排行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海龟是? 3月28日蚂蚁庄园答 3月28日蚂蚁庄园答案今日答案 世界上体型最大 淡黄的长裙 蓬松的头发什么意思?淡黄的长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