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科比ins更新怎么回事 是谁更新的? 更新了什么内容?
网易娱乐
2020-04-01 09:41

科比INS账号愚人节更新动态为新书做宣传

科比ins

科比INS账号愚人节更新动态为新书做宣传

瓦妮莎ins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4月1日愚人节这天,科比的ins账号更新状态,配文“欢迎回到德伦(科比系列小说中描述的一个地方)!我希望你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美洲獾的另一个神奇的赛季。《巫兹纳德系列:第一季》现在已经推出。”配图则是科比公司出品的该书的海报,图片上印着“有时候胜利意味着战胜自己”。

《威兹纳德系列》是科比生前的一部原创小说,讲述了一支名为西底美洲獾队的篮球球队和一名名为威兹纳德的神奇教练的故事。科比之前表示,这是一部以自己为原型的励志小说。

而在科比妻子瓦妮莎的社交媒体上,她也发布了相同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科比ins更新怎么回事 是谁更新的? 更新了什 穆雷与女友哈珀-汉佩尔24秒不雅视频哪里看 最 科比退役战毛巾拍出3万刀 买家要开收藏博物馆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4月1日今日答案 素有海上清洁工绰号 素有海上清洁工绰号的海鸟是?蚂蚁庄园4月1日 哪种动物是海洋中的瞌睡大王?蚂蚁庄园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