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广东独臂篮球少年视频回应库里说了什么?张家城个人资料为什么火了
央视新闻
2020-06-05 14:39

近日,广东云浮13岁独臂少年打篮球的视频在网络走红,引来众多网友为他点赞。这位少年名叫张家城,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区高村镇人,5岁时,因为一场意外失去右臂,却仍然用一只手臂坚持不懈地练习打篮球

广东独臂篮球少年视频回应库里说了什么?张家城个人资料为什么火了

看过张家城打篮球的视频后,很多业内人士也纷纷表达了肯定。

6月4日,NBA球星库里发布微博寻找张家城:“这个孩子是谁?帮我找到他!坚持做你自己并且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你不行。”

广东独臂篮球少年视频回应库里说了什么?张家城个人资料为什么火了

6月1日,中国球星易建联也转发了张家城的视频并配文:“心,永远都会是身体里最强壮的部位”

在库里发出微博后,张家城也录制了一段自拍视频回应:“库里你好,我是你的粉丝,我的名字叫作张家城,我超级喜欢你!因为你在NBA里身体不算很高大,但是却能在NBA联盟里打得这么好,真的非常佩服你”

除了回应库里,张家城也表示很喜欢国内球员易建联和郭艾伦:“他们的中投和内线技术很厉害,郭艾伦的控球能力很强”……

网友纷纷在库里微博下留言: 

“他真的很棒很励志”

“知道有了你的鼓励他会更加自信”……

对于张家城近日的走红,他的父亲也作出回应称,受到大家的关注为儿子感到骄傲,但现在他的年龄还小,不想让他接触太多商业的东西,对于儿子未来的计划,就是读好书、打好球

“他给自己定了目标,每天中午练球半小时,晚上也要练习半小时到一小时”

对于张家城父亲的态度,网友也纷纷表示支持并“点赞”: “培养了一个很优秀的孩子”“加油,保持初心就好”……

加油,篮球少年!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广东独臂篮球少年视频回应库里说了什么?张家 NBA8月1日复赛是真的吗?NBA复赛最新消息 下 NBA复赛提案:7月31日开打 22队再打8场常规赛

24小时新闻排行

实际上生活中的兔子更喜欢以下哪种食物 蚂蚁 想打喷嚏时努力憋回去这样做有可能会 蚂蚁庄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5每日一题答案 想打喷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