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雄鹿收到检测结果后关闭训练馆 感染情况不明
网易体育
2020-07-06 17:29

NBA已经决定本月底在奥兰多复赛,但情况不妙的是,球员最近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层出不穷。

ESPN记者沃纳罗基斯最新报道,雄鹿在收到上周五进行的核酸检测结果之后,决定关闭球队的训练馆。当地时间本周四,球队将启程前往奥兰多报到,参加在那里的训练营,雄鹿在此之前预计都不会重新开放训练馆。

毫无疑问,雄鹿肯定是因为有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后才决定关闭训练馆,但目前,是球员还是其他随队成员感染,以及感染人数,都不得而知。

可以肯定的是,此次检测结果为阳性的雄鹿成员暂时将无法随队去奥兰多报到,感染者将会被立即隔离14天,直至身体康复、连续2次核酸结果为阴性之后才会被允许重新加入球队。

停摆前,雄鹿战绩为53胜12负,高居联盟第一,被认为是东部冠军乃至总冠军的热门球队。现在,球队内部出现感染新冠病毒的状况,肯定会对他们有所影响,但影响究竟有多大,还是要等到进一步的结果出来之后才知道。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雄鹿收到检测结果后关闭训练馆 感染情况不明 姚明为钟南山夫妇赠送球衣怎么回事 姚明为钟 新一轮核酸排查9名球员中招 随队成员感染者10

24小时新闻排行

All of are from China 蚂蚁庄园2020年7月6日 All of ___are from China答案 All of them a All of ___are from China答案是什么 All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