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兰帕德呼吁切尔西重建 巴黎挖科斯塔接班伊布(图)
2016-01-22 10:10

兰帕德呼吁切尔西重建 巴黎挖科斯塔接班伊布(图)

大巴黎挖角科斯塔

切尔西目前战绩不佳,只能排在积分榜的第14位,据ESPN消息,兰帕德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旧主,神灯分析了俱乐部的频繁换帅,他还指出切尔西应该在今年夏天重建,引进4-5名新援。据《转会网》的消息,切尔西阵中主力迭戈-科斯塔遭到了挖角,大巴黎希望这名西班牙国脚可以接班伊布。

谈到旧主切尔西的低迷时,兰帕德说道,“我在切尔西踢球的时候,球队有些赛季的表现不好,最终排名第2、第3最差第4,如今的情况真的让我非常震惊,我认为切尔西真的需要找回状态。”

“切尔西是一家顶级豪门,总会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他们炒掉了六个月前带领球队获得联赛冠军的主帅,我认识切尔西俱乐部的很多人,我想他们会重返巅峰。我觉得希丁克取代穆里尼奥是一个困难的决定,很难说这样做是对还是错,我们只能在未来的某一天回过头来看看,看看未来2-3年发生的事情再做出判断。切尔西俱乐部没有人感到开心,球员们也对目前积分榜的情况不满,穆里尼奥也是如此。有了这样的情况,就意味着需要改变,切尔西在过去可以做出改变,也能取得好的结果。我觉得切尔西很快就可以回到积分榜的上半区,圣诞期间,我回英格兰看了一些比赛,我认为切尔西需要新鲜血液了。事情非常奇怪,一年前人们还认为切尔西有强大的阵容,只要稍微补充就会获得竞争力。不过如今人们会想,切尔西需要重建,需要更迭一些球员。我认为俱乐部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做出调整,球队里可能有3-4人或者5名球员做出更迭。”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