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超级碗丹佛野马24-10击溃黑豹 米勒当选决赛MVP
2016-02-08 14:13

北京时间2月8日,第50届NFL超级碗的比赛在旧金山湾区里维斯球场落霞帷幕,丹佛野马首节就取得了10比0的领先,随后一路领跑并且在第四节由安德森完成制胜达阵,24比10击败夺冠大热门卡罗莱纳黑豹,继1997赛季和1998赛季之后历史上第三次拿下超级碗总冠军。这也是队中核心曼宁个人的第二个总冠军,他也成为了第一个代表两支球队拿下超级碗冠军的选手,野马队的冯-米勒凭借出色的防守表现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今年已经是“美国春晚”的第50届,比赛从开场就是大牌云集。Lady gaga献唱的国歌让全会场沸腾,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被邀请为卡罗莱纳黑豹敲鼓。

第一节比赛,野马队率先发起进攻,队中核心佩顿-曼宁首发登场,下个月就将年满40岁的他成为了超级碗历史上最年长的首发四分卫。在曼宁的组织下,野马稳步推进攻至黑豹的34码线。在无法继续前攻的情况下,野马选择射门,麦克马努斯在34码线把球射入3-0领先。随后卡罗莱纳黑豹的进攻轮次里,初登超级碗赛场的MVP四分卫纽顿稍显慌乱,三档进攻未能完成10码推进只能选择弃踢。成功防住野马的进攻后,卷土重来的黑豹队从本方的15码线发起进攻。前两档进攻都被阻击之后,第三档进攻,四分卫保护组没有保护好纽顿,他在冯-米勒的冲击下丢球,球滚入黑豹的端区,野马的杰克逊奋力冲入端区抱住球完成达阵,野马10比0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