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唐斯秒杀小刺客勇夺技巧冠军 状元郎创造新纪录
2016-02-14 15:39

北京时间2016年2月14日,NBA全明星赛进行了各单项比赛。在优先开始的技巧比赛中,森林狼的内线球员安东尼-唐斯一路过关斩将,并用一记三分球秒杀了伊赛亚-托马斯,夺得冠军。

今年的技巧赛采用了大个子与小个子分成上下半区,分别PK出一个胜者角逐最后的冠军。托马斯和唐斯正是从各自半区脱颖而出的选手。唐斯首轮先把勇士的三双王格林PK出局,次轮又把全明星中锋考辛斯战败。唐斯的胜利秘诀只有一条:三分球。由于比赛规则的改变,实际上运球和传球对于比赛的影响并不大,谁能率先命中最后的三分球,谁就能取胜。正是稳定的三分命中率,让唐斯进入了最后的决胜阶段。

面对前两轮顺风顺水的小刺客托马斯,唐斯并没有显出任何的慌张情绪。托马斯的速度优势明显,而且传球也是一击即中。但状元郎也非省油之灯,他利用自己步伐大的优势,弥补了速度上的不足,后来居上。双方在完成上篮之后,几乎是齐头并进的局面。一切就看最后的三分球了!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