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曝拜仁将与莱万续约至2021年 将获德甲历史上最高薪
2016-02-18 10:37

曝拜仁将与莱万续约至2021年 将获德甲历史上最高薪

莱万将与拜仁续约 

莱万在21场德甲比赛中攻入21球,目前反超多特前锋奥巴梅扬位列德甲射手榜榜首。不仅仅是莱万多夫斯基有望打破盖德-穆勒的单赛季40球进球纪录,效率极高的莱万也受到了欧洲多家豪门的关注,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消息,莱万在接受采访时表态愿意同俱乐部完成续约,而据称,莱万将同拜仁续约至2021年,而他将获得德甲历史上的最高薪。

莱万目前同拜仁的合同在2019年6月30日到期,目前这名波兰锋霸受到曼城、皇马这样的豪门的关注,不过莱万在接受采访时表态自己希望留在安联球场,“我知道国外的球队对我感兴趣,但我乐意和拜仁续约,因为拜仁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而且我和拜仁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还注意到拜仁俱乐部已经为未来做好了准备,博阿滕和穆勒的续约就是好兆头,这证明了尽管英超球队有很多钱,但拜仁依然可以留住自己的明星球员。”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