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美马拉松选拔赛4点启示:协作与计划跑步最重要
2016-02-20 19:21

美马拉松选拔赛4点启示:协作与计划跑步最重要

北京时间2月20日,美国三大最有影响力的新闻周刊之一的《美国新闻》专题撰文,为普通跑步爱好者解析一周前的美国里约奥运马拉松选拔赛。上个周末,370名美国最优秀的马拉松运动员云集洛杉矶,竞争男女各三个奥运参赛席位,最终有256人完成比赛。文章称这次比赛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有益的东西,以下四点启示对所有的跑步爱好者及运动员都可以用。

一、如何面对疲劳的发生

绝大多数马拉松跑参与者都容易担心,自己的体能会在最后一英里前耗尽,毕竟马拉松是以个漫长的比赛,对参赛人员的各方面要求都比较高。顶级马拉松运动员看上去轻松许多,是因为他们赛前投入了大量的训练,积累了很强的实力。而且他们中的很多人并非孤军作战,他们有自己的教练,甚至营养师、医疗师等团队。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