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23日纪录:字母哥生涯首度三双 科比两座里程碑
2016-02-23 15:01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字母哥生涯首度三双

雄鹿以108-101战胜湖人,此役,雄鹿锋线大将阿德托昆博出场42分钟,17投12中,得到27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4次盖帽3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字母哥职业生涯首度砍下三双。事实上,去年12月,字母哥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曾打出过三双,但事后,联盟经过核实,减掉了他的一次助攻。也因此,字母哥的那次三双最终作废。

另外,数据还显示,自1983-84赛季至今,NBA仅3人打出过单场至少27分12篮板10次助攻4次封盖的数据,他们分别是拉尔夫-桑普森、大卫-罗宾逊和勒布朗-詹姆斯。而如今,字母哥则成为第四位得到类似数据的球员。

(责任编辑:方会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