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利物浦前瞻:库鸟百场秀 遭遇克星争英超三连胜
2016-03-06 07:47

北京时间3月6日21时30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挑战水晶宫。

交锋记录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46次,利物浦22胜11平13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16胜7平8负。双方最近6次英超联赛交锋,利物浦明显处于劣势仅取得可怜1胜,最近三场连败,上一次击败水晶宫还要追溯到2013年10月,当时红军在安菲尔德球场3-1胜出。在水晶宫主场,利物浦上一次联赛获胜是在1997年12月,当时红军3-0大胜,此后3战1平2负。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1-2负于水晶宫。近期,利物浦取得英超连胜,水晶宫连续11轮7负4平无胜绩。

看点一:利物浦冲击英超联赛三连胜

本赛季至今,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还从未取得过三连胜,在此之前红军曾有三次机会取得三连胜,分别是第一轮和第二轮,当时利物浦连续两个1-0击败斯托克城和伯恩茅斯,第三轮做客酋长球场与阿森纳互交白卷;此后客场4-1大胜曼城和主场1-0击败斯旺西,但第三场比赛利物浦客场0-2负于纽卡斯尔;第三次两连胜是在去年年末,当时利物浦两个1-0击败莱切斯特和桑德兰,第三战0-2完败给西汉姆;本轮比赛之前,利物浦先是客场6-0血洗阿斯顿维拉,随后主场3-0大胜曼城,红军再次获得冲击三连胜的机会。利物浦上一次取得英超联赛三连胜,还要追溯到一年前2月11日到3月17日期间的五连胜,当时红军先后击败热刺、南安普顿、曼城、伯恩利和斯旺西。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