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莎娃公开承认服用禁药 因家族遗传病已服用十年
2016-03-09 07:24

北京时间昨晨,俄罗斯网坛名将莎拉波娃在洛杉矶召开发布会,宣布自己在今年澳网期间的药检没能过关,原因是自己长期服用的一种药物米屈肼(jǐng)在今年年初被列为禁药。莎娃解释称,服用米屈肼是因为家族遗传病,她还说对该药物被列为禁药并不知情。

目前,莎娃因兴奋剂检测呈阳性被暂时禁赛,她正在等待B瓶尿样的检测结果,一旦服禁药得到最终认定,这位网坛“万人迷”将会面临4年禁赛的处罚。

虽然陷入禁药丑闻,但高情商的莎娃用一次成功的危机公关赢得了大众的同情,也为自己赢得了喘息的机会。

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宣布澳网药检未过关,称因遗传病被迫服用禁药已有10年

虽然栽进“药罐子”,但高情商的她用一次成功的危机公关赢得了大众的同情

为何突然召开发布会?

不是宣布退役,而是公开承认服用禁药

(责任编辑:方会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