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两轮1分上港险输第3场 埃神吉安难共存
2016-03-12 08:05

两轮1分上港险输第3场 埃神吉安难共存

上海德比1-1战平 莫雷诺飞踹角旗

如果不是登巴巴射失点球,上港很可能在本场关键的上海德比战中遭遇球队本赛季的第三场失利。从赛季之初的雄心勃勃,但如今的心不从心,双线作战已经使得球队身心疲惫。更令俱乐部惆怅的是,本赛季重金引进的埃尔克森始终无法与吉安共存,球队的最强火力也因此无法到达最强值。如何在今后的双线做出取舍,似乎已经成为了球队必须提前考虑的问题。

带着首轮意外不敌建业的无奈,上赛季的中超亚军开启了上海德比的征途。尽管本场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但是它的含义却超过了亚冠联赛的含金量,因为这代表了上海滩霸主的争锋。为了确保本场比赛,上港祭出了最强阵容,休整一轮的吉安被顶到了锋线,而在他的身后是孔卡、武磊和埃尔克森的国内顶级进攻球员。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