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西甲-拉莫斯破门+染红 悍将处子球绝杀皇马2-1(图)
2016-03-14 08:52

西甲-拉莫斯破门+染红 悍将处子球绝杀皇马2-1(图)

悍将激动捂脸欲哭 水爷霸气C罗成陪衬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3点30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拉莫斯首开僵局,补时阶段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威廉-何塞扳平比分,卡塞米罗头球绝杀,最终10人皇马2-1击败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客场挑战升班马首次取胜。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63次,皇马以43胜13平7负,进165球失56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银河战舰31次和拉斯帕尔马斯交手,取得了15胜9平7负,进52球失37球的成绩,依然处于优势地位。不过皇马上一次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则输了球,在2001-2002赛季第6轮,皇马2-4告负,拉戈、拉日纳各入1球,鲁文-卡斯特罗梅开二度,而皇马则是由穆尼蒂斯和齐达内各入1球。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皇马主场3-1取胜,伊斯科、赫塞和C罗各入1球,赫尔南破门。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