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国米一位置锁定5巨星 欧冠参赛资格诱意甲天王
2016-03-17 16:23

国米一位置锁定5巨星 欧冠参赛资格诱意甲天王

国米有意坎德雷瓦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米兰似乎走出低估,各项赛事豪夺三连胜,虽然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五位,但与第三名的距离仅剩5分,在意甲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蓝黑军团仍有机会争夺欧冠资格。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如果国际米兰能够最终锁定意甲联赛前三,那么他们将有很大机会签下意甲天王坎德雷瓦,该报甚至用“赠给曼奇尼的礼物”来形容这笔交易。其实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国际米兰就曾打过坎德雷瓦的主意,但遭到拉齐奥的拒绝,但这笔交易有望在今年夏天完成。

坎德雷瓦现年29岁,意大利国脚,最近几个赛季亚平宁足坛表现最好的攻击手之一,曾在乌迪内斯、利沃诺、尤文图斯、帕尔马以及切塞纳等球会效力过,2012年夏天加盟拉齐奥。至今,坎德雷瓦代表拉齐奥出场183次,打入42球助攻44次,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得意甲联赛第三名;本赛季,坎德雷瓦出场35次,打入9球助攻4次,他与拉齐奥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当然,如果国际米兰没有拿到欧冠联赛资格,那么失去坎德雷瓦也不是世界末日,在他的位置上,蓝黑军团还锁定四替身。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