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国安输球追平队史最差开局 好不容易回家偏又遇恒大
2016-04-03 15:19

在低温的延边,北京国安正在经历最寒冷的时期。在0比1爆冷负于升班马延边富德后,国安一平一负,迎来多年未见的最差开局。目前国安饱受伤病困扰,多名进攻主力的缺战令扎帅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以至于在本场最后阶段换上后卫克里梅茨客串前锋。扎切罗尼在赛后表示,国安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纪录 国安追平队史最差开局

与国安一样,延边富德此前两轮连续客场作战,战绩为一平一负,本场是延边队升入中超后的主场首秀。虽然室外温度只有5摄氏度,但仍有大量球迷到现场给主队助威,当然国安的远征军也依然风雨无阻来到延边支持自己的球队。

虽说是中超新军,但延边队的进攻配合可一点都不“嫩”,很快便取得了进球。第17分钟,朴成在边路拿球时滑倒,延边队吴永春趁机前插得球并传中给河太均,后者在小禁区前头球破门。客观来讲,全场比赛延边的进球机会远不止这一个,但由于队员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最终没再能取得进球。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