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世界最艰苦马拉松巴克利赛 1选手3次完赛
2016-04-06 09:56

世界最艰苦马拉松巴克利赛 1选手3次完赛

北京时间4月6日,在美国田纳西州坎伯兰举行的巴克利超级马拉松以其艰苦考验而闻名于世,选手们要在超过剧烈的海拔变化的地形中奔跑超过60000英尺(约合18300米)的距离,这对于他们的身体来说是巨大的挑战。当地时间上周六,2016年的巴克利超级马拉松赛如期举行,40位勇士报名参加了比赛,但是只有一人最终完成了比赛。

这位勇士名叫贾里德-坎贝尔,现年36岁的他来自于美国犹他州的盐湖城,本身就是一名耐力运动员。今年的比赛中,坎贝尔完成了全部的五个绕圈跑的比赛,他也成为了迄今为止唯一一位在这项传奇性的艰苦比赛中三次完成比赛的运动员。他花费了59小时30分的时间完成了五循环的比赛,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打破了60小时大关的他击败了首次参加巴克利挑战赛的盖瑞-罗宾斯,拿下了冠军。39岁的盖瑞-老濒死来自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北温哥华,作为极限马拉松运动员的他克服了低温和缺乏睡眠的困扰,但最终没能坚持下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