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前瞻:科比与双子星告别战 火箭盼横扫森林狼
搜狐体育
2016-04-11 16:19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老鹰(48-32)vs骑士(56-24)(07:00)

骑士明日坐镇主场迎战老鹰,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骑士大比分2-0领先老鹰。

在客场输给公牛后,骑士遭遇了两连败,留给公牛进入季后赛一丝希望,但由于步行者在之后赢球,公牛彻底无缘本赛季季后赛。对于目前的骑士来说,他们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优势赢球,锁定东部冠军的席位。

“我必须有一个更好的带队表现,我对球的控制和支配真的太烂,”欧文将输给公牛的责任揽了下来,“我要让大家落好位,要确保场上空间每回合都足够好。我得回去看录像,研究问题所在。”

在与公牛的比赛中,欧文全场17次出手但仅仅命中5球,贡献了11分,明日面对老鹰时,欧文必须要找回手感,给予詹姆斯更多的支持。詹姆斯在比赛中表现十分高效,全场拿到了33分和7个篮板,与老鹰队交锋时,詹姆斯要保持攻击性来给对手施压,巴泽摩尔、塞弗洛萨等人会努力给他制造麻烦。本赛季前两次对阵老鹰,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4.0分、13.5个篮板和8.5次助攻。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