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丁俊晖:前16都不愿首轮碰我 已为世锦赛做好准备
网易体育
2016-04-14 16:42

网易体育4月14日报道:

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丁俊晖面对老将邦德,轻松地以10-2大胜对手,并打出个人第402杆破百,自2007年以来连续第十次杀进世锦赛正赛,赛后丁俊晖谈到资格赛连打三场让他已经为正赛做好了准备,并指出前16球手肯定不会愿意在首轮碰到自己。

丁俊晖本赛季跌入低谷,中国赛结束后世界排名跌至第17位,不得不自2007年以来首次打世锦赛资格赛,而且一打就是三场。不过资格赛对丁俊晖而言着实难度不大,除了首轮面对爱尔兰业余球手格西以10-4获胜外,第二轮和第三轮都是10-2胜出,在三场19局10胜的比赛中总共只丢了7局,轻松杀进克鲁斯堡正赛。

“这并不容易,资格赛刚开始时还是有些压力,因为还是很渴望可以去参加世锦赛。连赢三场后我现在感觉不错,进攻手感很棒,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好的热身,现在我已经做好了打第一轮的准备。”赛后丁俊晖表示。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