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球员狂吐槽法网大雨中开球 调侃该从澳网借个顶棚
新华社
2016-06-01 10:19

新华社巴黎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淼、张寒)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赛程因阴雨天气严重积压。31日的比赛再度因雨中断,在总共不到两小时的宝贵挥拍时间中,两位女单高位种子“雨中作战”意外落马,赛后她们强烈吐槽法网组委会不为球员考虑,更有球员调侃该从澳网借个屋顶。

当日原本收官的男、女单第四轮比赛仅完赛两场,最大冷门出自女单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与世界排名102位的皮隆科娃的较量。这场原本在29日就该结束的比赛被迫因雨中断,当时拉德万斯卡领先优势巨大,距离胜利只差三局。但重回赛场后,波兰名将连输10局,最终惨遭淘汰。

客观而言,当日有限的挥拍时间中天气状况恶劣,细雨绵密不歇,室外温度甚至不到15摄氏度。本赛季成绩稳定的A·拉德万斯卡赛后说:“我不知道谁允许我们在这种条件下比赛,我不认为他们真正关心我们,我猜他们关心别的东西,我有点生气。”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