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印尼赛林丹遭爆冷无缘8强 东南亚魔咒仍难解
网易体育
2016-06-02 20:50

2016年世界羽联印尼羽毛球超级赛在雅加达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林丹连输两局不敌印尼的克里斯蒂,职业生涯至今东南亚公开赛无冠的魔咒仍在继续。女单王适娴、王仪涵和孙瑜都取胜晋级八强。

男单谌龙退赛后,三号种子林丹成为阻击李宗伟的主要力量。第二轮面对印尼选手克里斯蒂,林丹首局慢热,很快大比分落后,以12-21先输一局。第二局林丹前半段一度咬住比分,但8平后连续丢分,以12-21的相同比分再丢一局,只抵抗了35分钟就不敌对手,惨遭爆冷无缘八强。

六号种子田厚威面对德国好手兹维布勒,在17-21先负一局的情况下,以21-11和21-13连扳两局完成逆转获胜。王睁茗迎战中华台北好手周天成,首局22-20险胜后,第二局21-11拿下过关。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黄宇翔,则要面对印尼选手穆斯托法,

女单方面,三号种子李雪芮,第二轮将面对中华台北的戴姿颖。六号种子王适娴与队友何冰娇进行内战,在13-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两个21-14连胜实现逆转,赢得这场内战打进八强。孙瑜迎战印尼资格赛选手阿古尼,首局21-12率先获胜后,第二局21-15拿下,连赢两局过关,1/4决赛将与王适娴内战。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