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锋线巨星领衔 阿根廷4战轰14球剑指冠军
搜狐体育
2016-06-19 19:10

锋线巨星领衔 阿根廷4战轰14球剑指冠军

 梅西双手指天庆祝 握手阿KUN眼神好评

阿根廷作为南美传统强队,已经连续连续23年无法获得大赛冠军。2015年的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被智力击败,与美洲杯冠军奖杯失之交臂。而在今年百年美洲杯的赛场上,阿根廷无疑又成为了夺冠热门。首轮小组赛中,蓝白军团就击败了卫冕冠军智利,报了上届美洲杯决赛的一箭之仇。阿根廷还有一个好消息,蓝白军美洲杯的劲敌巴西和乌拉圭均在小组赛中便被淘汰出局,阿根廷占据了“天时”。

在阿根廷公布了美洲杯23人大名单后,蓝白军团的对手都会心生畏惧,阿根廷的锋线由梅西、伊瓜因、阿奎罗、迪玛利亚和拉维奇等巨星领衔,这些球员个个在俱乐部都是关键球员。阿根廷夺得百年美洲杯冠军的可能性很大,毕竟他们不仅防守表现出色,进攻火力更是本届美洲杯最强的球队。在小组赛中,阿根廷先是复仇成功,2-1战胜了卫冕冠军智力,第二轮蓝白军以5-0大胜巴拿马,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阿根廷又以3-0轻松取胜玻利维亚,锁定了小组第一成功晋级淘汰赛。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