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李铁:与领队是多年好友 本不该发生冲动是魔鬼
搜狐体育
2016-07-04 22:20

北京时间7月4日,华夏幸福主帅李铁炮轰国足领队郭炳颜一事在今天下午有了新的进展。李铁在华夏幸福董事长的带领下来到中国足协,郭炳颜也从昆明返回北京,来到中国足协,蔡振华、于洪臣处理了此事。

李铁来到中国足协后直接走进足协领导于洪臣办公室,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不久之后,郭炳颜也是来到足协主席蔡振华的办公室。蔡振华在办公室严厉的批评了郭炳颜,声音大到楼道里都能听见。整个过程长达20分钟。随后郭炳颜又来到于洪臣办公室,和在那里的李铁相互致歉。

随后李铁接受了五星体育的独家采访,李铁表示:“昨天晚上,冷静下来,就缓过来了,一句话,冲动是魔鬼。”李铁微笑表示,“跟郭领队是很多年的好朋友,因为太熟了,大家都为了把工作做好,这个事情我没处理好,本来就不应该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昨天就跟他取得联系了,今天知道他回北京,就主动过来当面给他道个歉。”最后李铁表示:“我们俱乐部有一个非常大的原则,全力以赴支持国家队,国家队利益是最大的,我们一定要全力支持国家队。”

(责任编辑:刘文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