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孔卡之后恒大15号球衣迎新主人 他或逼走郑龙
网易体育
2016-07-07 16:27

广州恒大7月7日官宣山东鲁能球员张文钊加盟,这是一个令球迷稍感意外的转会。因为张文钊这两年在山东鲁能过得并不愉快,本赛季中超前半程仅仅出场7次,1次首发踢了45分钟,6次替补出场,总共只踢了250分钟左右。这个数据说明张文钊在鲁能连轮换球员都算不上,只能算得上边缘球员。

不过,广州恒大对于张文钊的兴趣早在2014年年初就显现出来了,只是当时张文钊所在的长春亚泰宁愿将他转到山东鲁能,也不愿将他转给广州恒大。在历经了两个半赛季的辗转之后,广州恒大终于得到了张文钊,下半赛季他将身披15号战袍。

孔卡之后恒大15号球衣再迎新主人 他或逼走郑龙

恒大集团2010年入主广药球队,当时队中的15号是后腰胡兆军,这位大连悍将在广州恒大冲超的那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5次,打进1个进球,帮助广州恒大成功冲超。随后,胡兆军离开了球队,如今这位老将正在随大连超越征战中甲。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