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吉翔4战建业3球2绝杀 足协杯苏宁连续3年进四强
搜狐体育
2016-07-27 23:34

江苏苏宁之所以能够在1/4决赛中淘汰河南建业,打入今年足协杯4强,吉翔绝对是功不可没。因为正是凭借着吉翔在加时赛的世界波,身为卫冕冠军的江苏苏宁才有惊无险的淘汰了河南建业,从而实现了连续三年晋级足协杯4强。同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吉翔不仅是江苏苏宁此番晋级4强的大功臣,更是河南建业在本赛季的一大克星。

纵观本场比赛,江苏苏宁可谓是背水一战,因为他们在首回合的那场比赛中1-2输给了河南建业,所以他们在此番回到主场之后,就必须要全力争胜。而从进程来看,江苏苏宁很快就打开了局面,特谢拉在第15分钟便破门得分,而特谢拉的那粒进球,正得益于吉翔机警的前插与及时的回敲。而在接下来的比赛,吉翔越战越勇,其在右边路的突破,策应与传中给建业防线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不过随着比赛的发展,两队在180分钟内打成3-3,从而不得不进入加时赛。而当加时赛进入下半场时,吉翔站了出来。比赛进行到第109分钟时,吉翔在禁区外围接到了特谢拉的横传,吉翔在脚底打滑的情况仍完成了一记高质量的抽射,皮球画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接飞入球门死角,力助东家绝杀对手。也正是凭借着吉翔的这记世界波,江苏苏宁继2014年、2015年之后再度杀入足协杯4强。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