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里约日均黑中国1次 这届裁判脑子里到底有没有屎?
网易体育
2016-08-12 13:19

里约奥运会第六个比赛日,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商春松和王妍携手出征,以几乎0失误的表现,最后夺得第四名和第六名,美国两位选手拜尔斯和莱斯曼实力强劲包揽金银令人信服,排名第三的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在平衡木单项上出现重大失误,仍以0.116分的优势力压商春松却让人难以理解。赛后商春松流下了难过的泪水,在国内电视机前熬夜守候的体操队领队叶振南终于忍不住了。

里约日均黑中国1次 这届裁判脑子里到底有没有屎?

“中国的两位姑娘完全配得上登上领奖台。”叶振南表示,“她们在全部四个项目上都超水平发挥了,优质套也很多,可依然是老问题,得不到裁判的认可。从业这么多年,我们越来越看不懂体操裁判的打分了。”叶振南的愤怒,资格赛阶段刘璇就爆发过了,当时体操小花们早场出战,被裁判压分压的惨不忍睹,商春松最强的平衡木、范忆琳的强项高低杠都没进入决赛,结果到了下午场和晚场,裁判的评分就像坐火箭一样不断飙升,也是从那个时候起,中国军团被针对的声音便不绝于耳。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