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18连胜被终结 巴西女排输给中国后再度缺席发布会
网易体育
2016-08-17 14:57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中国女排在1/4决赛中战胜东道主巴西队。赛后,巴西队缺席发布会。

18连胜被终结 巴西女排输给中国后再度缺席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还留在里约”。队员们在场上凝成一股绳,这是女排精神的体现。郎平表示:"我觉得还是队员打得比较英勇吧,打好每一个球。其实我今天没有想太多,就是让大家将技术水平和精神状态打出来,不要后悔,什么结果我们都能接受。"

这不是巴西队第一次缺席新闻发布会,两个月前的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中国女排3-0零封巴西夺冠。而对手18连胜也就此被中国队终结。输球后的巴西队拒绝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和颁奖礼。他们官方解释称需要赶飞机而无暇参加颁奖仪式,但搭乘同一班飞机的比利时却如期领奖。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