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冯坤:中国女排逆转巴西是奇迹 里约没有不可能
网易体育
2016-08-17 14:57

里约奥运会女排1/4决赛展开较量,中国女排挑战东道主巴西队,最终中国女排实现逆转赢下巴西,洪钢搭档前奥运冠军冯坤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于中国女排获胜,冯坤赞这是一个奇迹,是正能量精神。

冯坤:中国女排逆转巴西是奇迹 里约没有不可能

中国女排开局就非常被动,比分一直落后,最终15-25完败给对手,对于首局被横扫,洪钢直言中国队发球和一传到位率太低,到位率只有25%,这是是很难赢球的,而后排处理球比较粗糙。

接下来第二局,中国女排比分一直落后,但最终实现逆转,洪钢点评道:“相对第一局,中国女排在第二局一传和发球都有所改善,但小球串联还是不过硬。”而对于逆转赢下第二局,冯坤认为从第二局后面整体状态打出来了,没有受到第一局失利影响,一传顶住了,发球同样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