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林丹:为什么得冠之后总爱脱衣服? 释放压力
新浪看点自媒体
2016-08-18 15:31

林丹:为什么得冠之后总爱脱衣服? 释放压力

林丹

里约奥运会何时才能看到超级丹脱衣服?

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于前几日正式开赛,可能是小组赛的原因,电视台 几乎都没怎么转播,让许多的球迷们不能在电视机前愉快地看比赛。但是,现在信息技术这么发达,怎么可能阻止得了粉丝们热切的心呢?特别是“超级丹”的粉 丝,这届也许是他最后一届奥运会了,当然是一场都不能落下!

林丹:为什么得冠之后总爱脱衣服? 释放压力

说 到林丹,强、霸气、纯爷们,这位国羽一哥可是历史上唯一一位全满贯得主,看他的比赛可谓是畅快淋漓。刚开始认识林丹,他的各种“鱼跃救球”令人赞叹,霸气 扣球印象深刻。经过十几年的修炼,林丹在这次里约奥运会上又再现一项神技能——换拍救球。在与越南选手阮天明的比赛中,林丹由于前一个扣球球拍线意外断 裂,故意打出一记高球,“光速”到场边换球拍,可以,这很林丹。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