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里约奥运官员:不需罗切特道歉 他可能为找乐子
新浪体育
2016-08-19 09:19

里约奥运官员:不需罗切特道歉 他可能为找乐子罗切特与队友导演闹剧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如果道歉是一个体育项目的话,那里约奥运会发言人马里奥-安德拉达一定是金牌的有力竞争者。每天,他都要到达日常新闻发布会的现场,面对来自世界各地记者的长枪短炮。每天,他都要回应流弹降落在马术中心、跳水和水球赛场池水变绿、暴力冲突等等问题。而每天,他都在做着道歉的表演。

里约奥运会的前八个比赛日中,安德拉达就道了四次歉,其中用了两次“我感到抱歉”,一次“我们没做好”,一次“我没做好”。

国际奥林匹克社会史学家主席大卫-瓦勒钦斯基告诉《今日美国》的记者:“我去过17届奥运会,从来没听过这么多道歉。他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巴格达-鲍勃(前伊拉克信息部部长)和乔治-布什的新闻发言人一样。不过他们俩可从来没道过歉。”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